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剛與小虎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剛與小虎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老人自從做了一件蠢事後,整天悶悶不樂,非常後悔。有一天,他來到了一個遊戲廳,看着小虎與大剛津津有味的玩着遊戲……

  時光老人忍不住地向他們走去,拍了拍他們的肩膀,心平氣和地對他們說:“孩子們,別玩了,快回去屬於你們的天空——學校去吧。”大剛和小虎轉過身來,一看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頭,大剛不耐煩的說:“哪裡來的糟老頭子,我們玩遊戲與你有什麼關係。”“是啊。我們玩遊戲,關你什麼事。你是我的父母?”小虎也附合的說。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等一下你們就明白了。”時光老人說道。

  過了一會兒,時光老人變出了一台藍色的機器——時光投影機,只聽見,卡嚓一聲,時光投影機打開了,剎時間,遊戲屏幕里出現兩個衣衫襤祿的流浪漢在繁華的大街上乞討。

  他們打了一個寒戰,小虎對大剛說:“我們回學校吧。”

  “玩的好好的,幹嘛回去啊?別怕,可能是電腦中毒了,我們換一台試試。”大剛卻毫不在意地說。

  只見大剛立刻換了一台電腦,而小虎沒說一句話,就拿起書包直奔學校。

  時間像流水似的,一下子過了20年。

  那時候,小虎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北大大學,正走向工作崗位。

  而大剛呢,卻在一條繁華的大街乞討着。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他身旁走過,大剛定晴一看,沒錯,是時光老人!大剛連忙跑過去抓住時光老人的衣領,祈求到:“再給我一次青春吧。”“給不懂得珍惜時間的人再多青春也沒用,這樣不如不給,不過,我可以送你一句名言‘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現在這個樣子,我也沒辦法。”說完,便不見了。

  廣東汕頭濠江區赤港小學五年級:李成楷

您正在瀏覽: 大剛與小虎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剛與小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