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旅行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旅行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去了寧波,杭州,普陀島等地方去旅遊!!下面,就讓我來說說我這次旅遊的感受吧!! 

 第一天,我坐了一夜的火車,到了寧波!!到了寧波,我哥哥鵬飛早早的就去了火車站接我們!隨後,他把我帶到了離他家不遠的地方去吃飯吃完了飯,我們就去了他家裡!!然後,他對我們說:“我們今天去達蓬山玩吧!”我爸爸他說,好!!因為達蓬山在慈溪,我哥哥鵬飛又不熟悉達蓬山的路!!正好,他四叔又在慈溪,他就把他四叔接來,給我們指路!!到了達蓬山,我哥哥就去買門票,去那買門票的人真多,我哥哥和我爸爸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買到了票!!誰知買好了票要八點半才檢票!!終於到了八點半!!進了那裡誰知九點娛樂設施才開始!!真是能把人氣死,終於,娛樂設施開始了,我們首先玩了方真型的漂流,一點也不刺激,根本就沒有把我嚇到!!可是隨後,我們又玩了海盜船,那真是倆字恐怖!瘋狂的搖擺,突然失重,真是嚇人!!然後,我又玩了瘋狂老鼠,那才叫一個刺激,忽上忽下,突然旋轉!!保准能把你嚇得五臟六腑給嚇出來!!玩好了瘋狂老鼠,我們就玩了瘋狂鞦韆!!瘋狂的旋轉,把你轉到高空,那真是一個爽!!然後,我又玩了碰碰車,歡樂的碰撞,充滿了童趣,玩的時候,我爸爸,我哥哥,李大伯還有我,都笑了!可是,玩好了這,真正刺激的就來了——激流勇進,這是個超級刺激的遊戲,可能也是勇敢者的遊戲!!一開始,慢吞吞的行動,讓你忽視了這個遊戲的危險性!可是—在上去時,你就能感到這個遊戲的危險性了!!上到最高層時,忽然下來,那是讓你無法比喻的感受——在下來時,你會感到無法比喻的失重感那真是讓你爽到家了!!!隨後,就是讓你免費洗澡的感受!回去時,我就去游泳了!!游泳,才是真正好玩的遊戲!!我遊了很長時間!!可是回去時,我爸爸媽媽要我坐跳樓機那也是個很刺激的遊戲!!首先,以中等的速度上到最高層!!再以飛快的速度下來,真是非常的恐怖!!吃完了中午飯!!我哥哥,帶我去看了跨海大橋!!那可是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光一個柱子就花了幾百萬!!你說說那該有多雄偉啊!然後我們就回到了市區,吃完晚飯就去賓館睡覺了! 

 第二天我們坐船去了普陀島!!到了普陀島,我們就住下了吃完午飯,睡好了覺,我們就去了百步沙游泳去了!!百步沙是個沙灘,普陀山四面環海,游泳也是在海里游的!在海里游泳當然很爽!!可是,在海里游泳也有不好的一面—喝水都是和鹹的!!可是,在游泳時,我爸爸都是到深的地方游!每次他一到那種地方,我都快嚇哭了!!拚命的叫他回來,他照顧我,才回來的!!而我媽媽呢!!卻坐在沙灘上舒坦!!讓她下來游,她卻不來!光顧着照相!在普陀山玩的感受就是——環境優美!!時不時還有淡淡的香味!真是很棒!! 

 第三天,我們先乘船去了沈家門!!然後,又坐車去了杭州!!到了杭州,已經是下午!!幸虧我哥哥已經給我們安排好了酒店,不然,我可不知道我們住哪!!,去了那個酒店以後,我和我媽媽爸爸一起去了西湖!!可是太黑了,什麼都沒看到!!於是,我們就回到了酒店,第二天,我們立即到了西湖!!當然,是來看日全食!!太陽一開始還是圓圓的,然後慢慢的變成一個小月牙,最後只剩那麼一丁點了!!這個過程大概一個小時,太陽就什麼都沒有了!那個真是壯觀!!真是漂亮!!然後,太陽又慢慢的復原!!更漂亮了!!在那,我還認識個朋友,他教我了天文知識,還送我了一副眼鏡——日食觀測鏡,我們很談得來!看完日全食后,我們就去千島湖了!! 

 到了千島湖,我們先住下了賓館!!然後又去吃飯,第二天!我們七點半起來集合!!一起去了港口,做上了船,首先去了神龍島!!那其實就是一個蛇島,一開始,我們看到了眼鏡蛇!一個訓是的說:“大家想不想看斗蛇?”我們說,想,然後他說,那就大家集資30元!!於是大家就開始投錢了!!當夠30后,他說,兄弟們!!開工了,一會,他就說遊戲結束了!!然後,我們就去喝茶了!!去喝茶的路上時,我媽媽還讓我把一直蟒蛇掛我身上給我拍照!!蟒蛇掛我身上,我覺得涼涼的,滑滑的!!拍好,我們就去喝茶了!那茶,非常香!!我很喜歡喝!!然後,我們又去了鴕鳥島,那裡有鴕鳥等東西!!還有餵魚的!我很喜歡!!然後,我們就去了梅峰島!!我們坐了纜車到了峰頂!!看底下,真是很壯觀!!然後,我們有去了五龍島!!我在那裡還跳了竹竿舞!很好玩!!下午,我們就坐船去了深度,然後從深度去了黃山,第二天,我們就去了一品峰,那登山真累啊!!雖然累,可是登上山頂那種感覺還是很爽的!!看霧海!可真漂亮啊!!,下了山,我們就去了翡翠谷,那裡可真漂亮啊!!不愧是《藏龍卧虎》的拍攝地!有愛之石,還有所有愛字的寫法!!可真漂亮!看完翡翠谷,我們就去了九龍瀑!那裡有九龍潭,一,二瀑!!真是壯觀!!可惜的是不能去山頂了,否則,我一定要等上山頂,因為在山腰就很漂亮壯觀了!!更讓我高興的是,我還在那裡認識了一個朋友!一個是台灣的,一個老家是廣東的,而現在卻定居在韓國的,我和他們玩的非常好!!在那玩好,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旅行真是個快樂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旅行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