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旅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問生活是什麼滋味?在這次旅行中,我知道了:酸、甜、苦、辣,就是生活的原味。遇到高興事時,生活似一塊糖果,含在嘴裡甜滋滋的;遇到煩心事時,生活猶如一個檸檬,吃起來酸溜溜;遇到挫折時,生活就像一枚苦橘,吃起來苦澀苦澀的:在一次勝利突破后,生活好象一隻紅辣椒,幹勁十足,熱火朝天。 

  嘗盡了辛酸苦辣,然而旅行伴我們成長,指引我們行走人生。 

  風鈴在歲月的滄桑里飄擺,往心裡輕輕敲打,她的風韻在我心間流動。書在歲月的塵埃里敘說,儘管是覆蓋了千萬塵沙,跨過了多少個春秋,不變的歷史歷歷在目,中華民族的民族雄魂永不覆滅。她告訴我:記住昨天,立足現在,展望未來!不僅僅如此,她還帶我在歷史的長河中尋找遺失的精神財富,領略世間萬象——莊子的超脫,陶潛的隱逸,岳飛的壯懷,路遙的奮力……廬山飛瀑的雄偉,“清泉石上流”的安謐,岳陽樓的宏壯,蓬萊閣的典雅……在書香中,我領略了很多很多。 

  我繼續向前,向前。學會欣賞——原來牡丹與茉莉,國色天香與暗香悠然也是不同的境界;學會聯想——豪壯是大海的生活,優雅則是小溪的生活;學會思索,我的旅行還沒有結束,我應該奮力向上,堅定我的意志,實現我的理想。任重而道遠,“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糟啊?”,挑戰就在前方,不能就這麼算了。 

  我的下一站正在向我招手,揮手告別滿天雲彩,旅行還在繼續。雲舒雲卷,花開花落,挎上行囊,快樂行走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