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旅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旅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等待着陽光去灌溉;快樂,是一顆顆閃爍的星星,等待人們去發現;快樂,還像一塊香香噴噴的蛋糕,等待大家去品嘗其中的美妙。

  伴着快樂去旅行,就像動聽的歌聲伴着鳥兒;伴着快樂去旅行,就像彩色的羽毛伴着孔雀開屏。一次旅程如果擁有了快樂,就猶如花兒擁有了美麗,魚兒擁有了清水,大樹擁有了綠色,天空擁有了白雲朵朵,雲霞擁有了色彩。

  我們的人生就像一段旅程。在旅程中,如果快樂就富有意義,如果快樂就不寂寞。所有人都有享受快樂的權利,我們應該學會快樂,即使遇到了困難,也要以好的心態去面對。在我們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和坎坷,但是要用微笑去面對人生。

  微笑看待世界,快樂面對生活。

  如果幸福是揩乾汗滴后的愜意,那快樂就是緊張過後的放鬆。如果幸福是奉獻后的欣慰,那快樂就是“雨過天晴”的喜悅,如果幸福是“久旱逢甘露”的禾苗,向著天際訴說,那快樂就是“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梅花,經風霜露出的笑容。

  如果在旅程中沒了快樂,就好像太陽沒了光芒,失去了溫暖。要想在旅程中留下精彩一瞬,那就趕快行動去發現,去探索,去搜尋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旅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