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

  感恩母親 

  我已經十歲了,在這十年裡母親一直默默為我操勞。

  我一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她利用我熟睡的空擋把所有的尿片,屎片搓洗乾淨。作為報答;我每天弄髒一堆。

  我兩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當母親拖着疲憊的身子為我洗腳的時候,作為報答;我的兩隻小腳在腳盆里使勁撲騰,濺了母親一身的洗腳水。

  我三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當母親把一個漂亮可愛的布娃娃遞到我的手上時,作為報答;我把布娃娃撕爛咬爛扔到地上。

  我四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當母親把可口的飯菜端到我的面前的時候,作為報答;我把飯菜撒的滿桌滿地都是。

  我五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當母親把一個穿着黑白兩色衣服的足球買回家,作為報答;我用它毫不吝嗇的砸爛了鄰居家的窗戶玻璃。

  我六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當母親給我買來一條漂亮的帶有粉色花邊的裙子時,作為報答;我將粉色花邊扯下來系在氣球上當排球打。

  我七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當母親忙碌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時,作為報答;我想為母親泡杯茶,卻把茶杯打了個粉碎。

  我八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當母親忙着打掃衛生的時候,作為報答;我把臟衣服全部放進洗衣機里清洗,卻把爸爸的白襯衣染得花花綠綠的。

  我九歲的時候,母親在為我操勞。在母親生病卧床的時候,作為報答;我在她吃藥時為母親端來一杯溫開水,母親笑啦!

  在我十歲的今天才知道,母親為撫養我付出多少辛勞啊!感謝你十年來包容我的淘氣和頑皮,感謝你,母親!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