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是永遠回報不完的。  

  去年,H1N1流感肆虐,人們雖然還照常工作、學習、生活,但神經還是綳得很緊,在學校每天測體溫,在家裡我也是備受關注。但是越怕什麼就來什麼,十一前由於氣候變化我在學校沒有注意增減衣服,當晚回家就覺得頭暈暈沉沉的,也沒有胃口。在爸爸媽媽的極力勸說下,我勉強吃了點東西。半個小時后,媽媽讓我吃了小兒熱速清,還把裝滿溫水的水杯放到我面前,囑咐我多喝水。為了方便觀察我的病情發展,本來一直自己睡覺的我,當晚增加了“特護”——爸爸。媽媽不放心,一晚上又過來幾次,測體溫,囑咐爸爸給我喝水。   小荷白雲飄飄網

  第二天一早,體溫在37.8℃左右徘徊,我渾身的骨頭節都疼,難受極了。不願意一個人在房間,我被特批躺在沙發上,蓋着被子閉目養神。媽媽抱着當時只有三個月的妹妹坐在我身邊(為了便於照看,妹妹平時白天都是放在沙發上的。我要求睡沙發,就是想和妹妹躺在一塊兒),時不時地摸摸我的頭,給我剝橙子,我覺得幸福極了。下午,我終於燒到了38.2℃,我平時體溫較低,燒到38℃以上就是高燒,爸爸媽媽在諮詢了一位經常給我看病的兒科大夫后,爸爸開車領我到離家最近的中日醫院就診。吃了消炎藥,很快就退燒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本來平時看到媽媽抱着妹妹在家裡走來走去,雖然自從上小學就纏着媽媽要小妹妹的我心裡還是有些失落,認為爸爸媽媽不會像原來那樣關心我,愛護我,有一點兒嫉妒妹妹,也想讓媽媽時常抱抱我。通過這次生病,我感覺到爸爸媽媽對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我還是他們的“大寶貝”。  

  感受到父母的愛,也就從內心裡感謝父母對自己付出的一切,讓我學會了感恩。我回家后能夠認真學習,盡量讓爸爸媽媽少為我操心。並且心甘情願地照顧我的“大玩具”—我的妹妹,關注妹妹的成長就如同看我自己的成長過程,能夠讓我體會父母為我的付出,也更加理解“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落花開我依然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