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父親的心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父親的心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別人的爸爸都是那樣的通情達理,而你卻不是。你是一隻蠻牛,從來都不講道理,只有你做的是對的別人做的無論什麼,在你看來都是錯的。你沒讀多少書,文化很低,怪不得你。 

  其實我一直想說的,今天我老媽告訴我,說你檢驗出‘膽結石’,說要動手術,我聽了很怕很怕。我回想起之前你吃飯的時候總是捂住肚子,表情很痛苦的樣子.... 

  我知道在實際我是你女兒,但真正的不是,你還沒有結婚,所以沒有老婆孩子,我真不知道自己長大以後怎麼辦? 

  你老是拼了命的去工作賺錢,但你也要注意身體呀,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壞了以後怎麼辦呢?你的桿本來就有問題,你又不去看醫生,真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真的好怕好怕,即使你真的很使我反感,但我也是希望你好呀。 

  女兒長大了,有些話一直埋在自己的心裡,不敢說出來,但是心裡無論如何都是孝順的!

您正在瀏覽: 對父親的心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父親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