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埋藏着夢想。它就像是一縷陽光,溫暖着你,讓你成長……

  今天,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其中,令我感悟最深的是一位在加油站打工的媽媽——鄭亞波以及她患有自閉症的兒子小威。鄭亞波為了能夠喚醒兒子的大腦,自學鋼琴,再手把手的教小威練習鋼琴。失敗了,不放棄;跌倒了,再爬起……

  終於,在鄭亞波的堅持和信念下,小威能和我們一樣交流了。而當他說出自己的夢想——要給媽媽買房子和戒指時,我不由得潸然淚下……

  或許這個夢想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它卻是小威一直堅持走下去的動力。

  是啊,夢想就是一種動力,有了夢想,就能激發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讓我們無懼風雨,不斷前進,走向夢想成功的那天。

  我的夢想,更是多姿多彩——二年級的我,希望成為一名教師,能夠桃李滿天下;三年級的我,想要當一名小提琴家,站在成功的舞台;四年級的我,又想當一名畫家,畫出我人生的精彩……

  而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也懂得了夢想的含義——夢想不只是夢,它是每個人都有的理想……

  在我們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必須要付出努力和艱辛;必須堅持不懈,永不放棄;必須要付出自己辛勤的汗水……

  但是,我們也總會收穫一些美好,這是夢想的精彩!

  人生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才會美麗,而因為夢想有了動力,所以才會更加真實……讓我們,沿着夢想的道路,不斷努力,堅持不放棄,讓我們的人生活因為有了夢想,而更加美麗!

  六年級:陳可馨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