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身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身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愛我,但我總是不體貼媽媽,老是惹她生氣,有一件事我怎麼也忘不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放學回到家,媽媽叫我先把作業做完了再去玩兒。但我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一溜煙就衝到了朋友家。玩了好一會兒,我才回家開始做作業,可剛寫上幾個字,我又出去玩了。 

  隔了一段時間,媽媽發現我的成績在慢慢地下降。一天,媽媽沒去上班,我回來時媽媽正坐在門口。我以為媽媽會給我什麼驚喜,誰知預想的驚喜變成了無情的打罵。我剛放下書包,媽媽就叫我把作業本拿出來。我心裡忐忑不安,媽媽為什麼突然讓我把作業本拿出來呢?誰知媽媽一把搶過我的作業本,看到那刺眼的紅叉叉,接着就上演了一場追打的好戲。媽媽把我打得疼極了,我一下子跑回了自己的房間關上門,傷心地哭了起來。哭了整整一個小時,心裡委屈極了。 

  後來媽媽對我說:“人只有一生,如果你不好好珍惜,你會後悔的。”我當時心裡恨媽媽,她說的話哪裡聽得進去。 

  今天學了《遲到》這篇文章,我心裡真是五味俱全啊!回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我內心非常後悔,慚愧得不得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我一定會體貼媽媽,愛媽媽,一定會改正自己的錯誤,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終身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身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