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時候就像一杯白開水,淺而淡。有時候,人都不滿足那淺淡的味道,他們戀上了更濃郁香醇的咖啡,又或者奶香四溢的牛奶,更或者甜美可人的果汁,他們更喜歡那樣的味道。可我不,我只喜歡那樣如同白開水一樣的人生,簡單又滿足。當有一天你喝慣了那些飲品和飲料,你才會發現,原來白開水才永遠是最好的選擇。

  人生有時候就像一杯白開水,冷暖自知,這杯水是冷的還是暖的,你永遠都能知道的清清楚楚。你的心裡是否舒服又或者委屈,你自己也是清楚的,人就像這杯普通而平凡的白開水吧,透明色,看上去好像可有可無,可淡淡的漣漪以及情緒告訴我們,我們必須要重視這杯白開水,必須要重視自己的情緒。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情緒醞釀的太厲害,當我們有一天不能控制自己這個的情緒的時候,那麼這個情緒越積壓,可能爆發的反彈的也就會更厲害了,到時候做出的有些事情可能還不會受自己身體的影響,做出一些很衝動,也會令自己追悔莫及的事情。什麼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呢?恐怕說的就是這個了吧,別不在意自己心底的一些負面情緒比如說,嫉妒,仇恨,埋怨等等……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也要管理好這杯水的水溫,溫溫的最好不過了。

  人生有時候真的像極了一杯白開水,看似淡淡的,你看似不用在乎這杯水的水溫,以為這杯水都是可以由你自己控制的,可實則不然,請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也管理好自己的生活,有了生活的美好鋪墊,那麼人生也才是會是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