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個珍惜時間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珍惜時間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姐,名叫扈扶桑,她是我姑媽的女兒,現在正在黃岡中學讀初二。 

  她長得高高的、瘦瘦的,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像抹過一層油似的,蓬鬆的留海下一雙細細的眉毛既像兩個小月牙,又像兩條小船,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時常閃爍着智慧的光芒 。 

  她是一個非常懂得珍惜時間的人,她似乎總是在與時間賽跑。早在她讀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就已經自學完了初中二年級的英語教材。她在電 腦方面似乎有着極高的天賦,小小年紀的她電腦就已經玩得頂呱呱了。因為的我姑媽是一位教師,我的姑父又是一位電腦工程師,他們在對我表姐早期啟蒙教育上起了很大作用。 

  我的表姐是一位非常會利用時間的人,她在初中功課這麼繁重的情況下,還參加了業餘乒乓球隊的訓練。她擠出時間學習電子琴,她已經通過了電子琴的八級考核,她奮鬥目標是一定要過十級。記得她經常對我說:時間很寶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千萬不能浪費時間,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我表姐就是這樣一位既懂得珍惜時 間,又非常會利用時間的人。正因為這樣,她的學習成績在年級里總是名列前茅。 

  我為我能有這樣一位表姐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指導老師: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珍惜時間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珍惜時間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