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鞭炮(上、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上、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鞭炮(上、下) 標籤:放鞭炮作文 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

放炮竹(上)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弟弟、哥哥和姐姐一起去放禮花。我們幾個先去買了電子炮,飛毛腿、還有子彈頭、升高。

   然後我們付過錢,高高興興的走回家放鞭炮去了。

   哥哥說:“就在這裡放吧。”我們走了上去。姐姐說:“先放哪一個?”我小聲的說:“放哪個呢?”弟弟乾脆的說:“先放子彈頭。”哥哥說:“誰說的誰點火。”弟弟小心的點了火,只看見子彈頭裡噴出了五顏六色的焰火,非常好看。

   我們幾個就用這個順序來放,有的萬紫千紅,有的五顏六色、還有的五光十色。動作更好看了,有的飛的老高老高,有的跑得非快,有的在原地轉圈,有的響有的無聲。

   總而言之,過春節可以放禮花,鞭炮、得壓歲錢,小孩子喜歡過春節.

放炮竹 (下)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爸爸和媽媽一起去婆婆家過年。一進門,我看見了許多炮竹和岳童姐姐,我們熱情的打了招呼。

   吃完飯以後,我們走到了草坪上。公公說:“我們先放不會動的,在放會飛的,最後放會跑的。”“好”大家一致說。

   我們先玩了螢火蟲,放了噪音玩、地雷,接着我們玩了電子炮,我玩的時候也數了數一個電子炮有四發,我們準備雷射時,公公提出了一個大膽的建議說:“放這個禮花時可不可以一隻手拿一個。”我說:“好”我試了試還行,岳童姐姐也開始用雙手放。

   有趣的是會跑的,它跑了一會就停了,我們還以為放完了,哪不知它又跑起了,坦克的炮竹還會開炮還會倒車。

   放炮竹不止會放出禮花還會放出小朋友的笑聲。

雲南昆明春城小學三年級三班

  谷雲旗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上、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上、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