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歲末年初了,在孩子們的歡呼聲中,在清晨那清脆的鞭炮聲中,它再一次悄然而至...... 

  許許多多的人都在放. 我也不例外.我和媽媽一起到樓下,拿出鞭炮,點了起來.媽媽讓我放,我死也不肯.可是,看着媽媽放我手也痒痒了.雖然我不敢放,但也禁不住誘惑.我讓媽媽給我放.媽媽不放心地說: 

  "小心一點哦!""知道了." 

  我本以為放鞭炮是很簡單的,可是當我要點的時候,我的手不停的發抖.過了一會兒,媽媽見我還沒點,問我:"你是不是不敢哪?""媽媽還是你來點吧,我不敢 

  點.""膽小鬼!"我看着媽媽熟練的身手,看見別的孩子都在笑我,心想:我真是沒用,怎麼連鞭炮都不敢放哪!比我小的孩子都敢放 ,我怎麼就不敢呢!哎...... 

  於是,我腳一踏,心一橫.我決定了,我要勇敢一點自己放鞭炮."恩."媽媽在一旁為我喝彩!有媽媽的鼓勵,我更加心血來潮了.我一定要放! 

  我抱着鞭炮把它放在地上,手裡拿着打火機,我閉緊眼睛,一打,"嗖"地一聲,鞭炮放起來了.我很高興.我終於敢放鞭炮了!耶......這時,旁邊的孩子都對我刮目相看.因為這是超大型的鞭炮. 

  我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着美味水果,手裡燃放鞭炮煙花……小孩們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孩子們在放爆竹,歡樂地活蹦亂跳,這時,屋內是通明的燈火,庭前是燦爛的火花,屋外是震天的響聲,把除夕的熱鬧氣氛推向了最高潮。這個新 

  年一定就像鞭炮一樣紅紅火火!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