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毅力完成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毅力完成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用毅力完成比賽  

  操場上人山人海,天空中綵球飄動,校園裡鼓樂齊鳴。今天是我們學校第三屆親子運動會,我擔當著親子托球接力比賽項目。  

  老實說,昨天我還在發高燒,打點滴。一大早,爸爸媽媽就跟我商量,不想讓我參加運動會更不想讓我參加項目,理由很簡單,就是病還沒有好。一向聽話的我卻固執起來,非要參加不可,理由也很簡單,就是不能因為我影響班級整體。他倆執拗不過我,鬆口了,同意了,但卻附加一個條件,就是比完我的項目就得去打點滴。我沒辦法,只好答應了。  

  誰知,運動會第一個項目就是各年級親子羽毛球拍托乒乓球接力賽。我趕緊找爸爸做上場準備。我和爸爸是我們班最後一棒。我強打着精神,帶着恐慌和緊張的心情站在起跑線上,生怕因為自己的身體出了狀況而影響班級項目。裁判員一聲槍響,運動員出發了。我們班的前三對家長和同學都跑得很賣力。該輪到我了。就在這時,另一個班級的一位叔叔卻犯了規,跑到了我們班的跑道上了,把那個女同學撞出了老遠。幾乎同時,我的爸爸跑過來了,儘管受了一些影響,還是很快地把他手中的羽毛球拍和排上的乒乓球遞交給我。我接過球拍和乒乓球后 便使盡全力往前跑,很想跑得更快一些,可是軟軟的雙腿就是不聽使喚。快到終點時,我差點摔了一跤。  

  這個項目我們班輸了,也許是因為我。可是大家都沒有怪我,老師和同學們都知道我是用毅力完成了比賽。我心裡一點愧疚感也沒有,因為我盡我最大的努力了。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3年4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用毅力完成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毅力完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