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封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最近我在學校遇到了一件不太順心的事兒。我和現在在六班的謝佳芯曾經是十分要好的死黨,可是現在分班了,她的性格也變了。以前一見到我就撲過來擁抱我的她,現在見到我就連笑也不笑一下;她以前總是喜歡和我談論那些很幼稚的話題,如今她和我除了競爭還是競爭;她以前什麼都願意聽我的,現在她卻再也不肯承認我是她的“老大”了。

  就這樣,我們倆的關係越來越僵。直到現在,我們碰見彼此,就像遇到了妖怪似的,躲躲藏藏。最近,我又覺得謝佳芯不只是在躲我了,她還開始故意和我鬧彆扭了,也許她是在嫉妒我!!!

  就在昨天,我在校運會上發揮出了超常的水平,奪得了一枚金牌和兩枚銀牌。我那個高興啊,真恨不得讓全天下都知道這個好消息。我跑去找謝佳芯,對她說:“嘻嘻,這次我可是得了三枚獎牌呢!為什麼以前我就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厲害呢?嘻嘻……”誰知她不但不對我表示祝賀,還生氣地對我說:“切,不就是得了幾塊獎牌嘛,有什麼好炫耀的?”

  其實我只是想讓她驚訝一下,並沒有要炫耀的意思,那一時,那一刻,我真正地體會到了被人誤解真的不好受啊!我三番兩次想要找她道歉,可卻又不甘心。本來就是她誤會我了,到頭來還要我去找她道歉,真討厭!只不過以前和謝佳芯勾肩搭背的人除了我還是我,如今看到其他女生和她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我真是一肚子的火!我是真心不想失去謝佳芯這個好朋友的。

  我好糾結,媽媽,我該怎麼辦?

  祝您

  健康十足,快樂百倍

  您的寶貝胡妍雨

  2012年12月22日

  親愛的寶貝:

  你的信媽媽看到了,媽媽很高興你可以將自己成長中的煩惱和媽媽傾訴。我將永遠是你最好的聽眾。下面媽媽談談我的事給你聽。

  媽媽小時候也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我們的關係就像你和謝佳芯,無話不談。可是後來也是由於分班了,我們的關係也開始疏遠,我們都有了新的夥伴,新的同學,新的話題。開始媽媽也弄不懂為什麼會和那麼要好的朋友疏遠,後來想想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班級不一樣,同學不一樣,所以會發生不同的事情,這些是我和她不能一起體會的,當然就會有不同的感受。慢慢地彼此間的話題會少,關係也沒有原來密切了。

  你說在運動會上發生的事,那是因為謝佳芯也參加跳遠比賽了,你們都各自要為班上爭光,那自然就是競爭對手。你拿到獎牌為自己爭光為班級爭得榮譽,所以謝佳芯心裡有不開心的感受也是合情合理。如果是你相信一定也是這樣的,所以不要去責怪朋友或是自己!

  再說你在新的班級里也有很多好朋友,他們都衷心地祝賀你為班爭光,他們將會是你的真心朋友。寶貝,媽媽覺得人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各種各樣的挫折的煩惱事,但陽光總在風雨後,一切都會變得美好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媽媽是信了!

  告訴你一個秘密,媽媽和上面說的那個朋友,現在依然是朋友,但並沒有經常見面!希望冰雪聰明的你看到媽媽的信后,開始打開心結。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多的知心朋友!

  祝

  開開心心每一天

  媽媽

  2012年12月23日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四葉草醬

您正在瀏覽: 兩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