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丁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丁之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丁之夢 

“咦,我這是在哪啊?’’,小丁說。只見面前有三個門。第一個是紅色的,第二個是綠色的,第三個是金色的。小丁隨便打開了一個金色的門。一打開,便金光閃閃,裡面全是金銀財寶。由大珍珠鋪成了一條小路,路上偶爾有幾個行人,但都行色匆匆。那些人是由金子做成的,眼珠是黑寶石。路旁有幾個房子,是由金子做成的。小丁好奇的進入了一個房子。只見那房子空蕩蕩的,只有一個人和幾個傢具。那人說:“你坐下吧。”小丁問:“你們這裡叫什麼?你們這裡怎麼全是金子?怎麼就你一個人在房子里?”那人抹了抹淚說:“我們這裡叫‘金之王國’。原來不叫金之王國來,有一天,來了一個邪惡的巫師,用魔法把這裡的一切變成金色的,還殺了原來的國王,自己當上了國王。還把這裡改名為‘金之王國’。他在這裡無惡不作,我們這裡的人正忙着逃命呢!”小丁聽了非常氣憤。突然,小丁面前出現了一位白鬍子老人,他說:“這個王國就等你去拯救了。”說著,從袖裡拿出一個光能量手槍,還有一瓶仙水(能提高戰鬥能力),小丁看了看手中的兩件東西,對那人說:“我一定會做到的。”那人高興的點點頭說:“我相信你,那個巫師在本國中心寶殿上的最底層,他很厲害,你要小心啊!’’小丁點點頭。 

小丁邊走邊喝了那瓶仙水,頓時覺得很有力氣。還能飛了起來,還飛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到了寶殿最底層,找到了巫師。那個巫師,穿着一身紫色的衣服,手裡拿着一個魔杖,面目十分可憎。巫師傲慢地說:“小子你敢來找死,哈哈。’’說著,揮起魔杖向小丁攻擊。小丁一閃身,躲過去了。緊接着拿起光能量手槍就打。巫師狡猾地一躲,躲了過去。他們就這樣左一槍右一槍得打了起來。最後,小丁趁巫師不注意,向他的眼連打了兩槍,雙眼都瞎了。小丁飛起來,按住手槍,向他全身發射。巫師被小丁打敗了。這個王國有恢復了正常,大家一起推薦小丁當國王。 

正當小丁興高采烈時,卻聽見媽媽喊起床了。小丁揉揉睡意朦朧的眼睛,抬頭望了望已日上三竿的太陽,心裡想:假如這一切是真的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丁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丁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