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靜下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下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不得不說,自己這個周末過的呀,真的很煩躁。每次到了周末的時候就會特別煩躁呀,因為周末雖然特別美好,我可以把時間花在自己想做的很多事情上面,那樣,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可是有時候,我們自己做的事情,卻不一定代表着非常的有意義。那麼沒有意義的話,等時間悄悄地過掉了的時候,我們又會覺得自己心裡空蕩蕩的,特別不舒服,哪怕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把時間全都浪費揮霍掉了,可是,最後煩躁的絕望的也還是我們。人,有時候好像就是這樣一個特別矛盾,特別複雜的生物啊。明明就是自己把時間揮霍掉了,可是因此而後悔的卻也是我們,做出這個事情的是我們,最後難過最後受傷的卻也是我們,怎麼描述這種現象呢,還真是特別的複雜啊。所以因為我們總是會在周末的時候揮霍掉時間吧,雖然有些時候開心的是我們,可是痛苦煩躁的也都是我們。煩躁,真是突然就開始煩躁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就浪費掉了時間,真是很差勁啊。煩躁時候的我啊,也特別想要安靜下來。晚上的我,就很喜歡一個人吹着冷風,讓自己的心,自己整個人也都冷靜一下,心要靜下來才能更加冷靜更加鎮定的去處理事情。否則很多煩躁的我們啊,做事情真的都是很衝動也並不冷靜的。讓自己趕緊安靜下來吧,很多時候真的需要心靜才能更好地去做一些事情啊。

  煩躁的我們啊,請趕緊安靜下來吧,別讓自己的負面情緒影響到別人了,讓自己和別人都盡量開心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安靜下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