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自己負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負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真的,其實我們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是一種非常隨意的態度去面對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對自己的生活不負責,甚至是對自己有些時候做出來的事情不負責了。我是特別討厭這樣的人的,我覺得你作為一個人,那麼你就註定了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啊。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做的事情都不承認,也不想去承認的話我真的挺看不起這個人的。我覺得而既然是你自己做出來的,那麼這件事情在你做出來的之前,我想一定是在你腦子裡面經過運轉的吧。是的,如果你自己腦子裡運轉的東西你都不相信的話,那麼還能怎麼辦呢?是的既然是你自己腦子裡面想過的,過濾過的事情,那麼也就是說,其實你自己做的事情還是得到了自己良心的認可的 啊。可到最後你自己良心都認可的事情你卻又後悔了。那隻能說明你這個人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啊,既然你自己要做這件事情,那麼就一定要對自己所做的行為負責任。

  無論你做的是什麼事情,好的事情還是壞的事情,你都要對自己負責,因為這是你自己大腦思考後做出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負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