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許多的書,比如說:《三國演義》、《雷鋒》、《愛的教育》《西遊記》-----可是,我最喜歡最難忘的書是《小鹿斑比》這一本書。

  《小鹿斑比》是一天我無意中在圖書館中看到的,剛剛看到那本書的封面的時候我就動心了。我邊看着封面邊想斑比好可愛呀!他會有什麼樣的生活經歷呢?我拿着書邊走邊想走到服務台,拿出借書卡登記借了這本書。

  回到家中,我便迫不及待的到書房看起了這本書。我正津津有味的翻看着這本書,看的如痴如醉,一頁,兩頁------我想象一匹"餓狼“一樣貪婪的讀着。就在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句話”幹什麼呢?“把我嚇了一跳。哦,原來是媽媽,媽媽說:”看什麼呢?這麼全神貫注!”我說:“媽媽,這是我從圖館剛剛借到的書《小鹿斑比》。”“哦,原來是書呀!我以為是什麼東西把你吸引的這麼的投入,有這麼好看嗎?看完了也借給我看看,我到要看看這《小鹿斑比》有什麼好看的。”就這樣,我們家一個接一個的都看了這本書。最後,我不只把這本書看了一遍,還看了二遍三遍四遍。雖然這件事已經地去了很久,但在我 腦海中依然忘不了這本書:《小鹿斑比》

  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小鹿斑比讓我們堅持不懈勇敢向前。同時這本書還告訴我們,不要傷害動物,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因為在一次人類的大慘殺的時候,小鹿斑比失去了他的母親與弟弟,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動物,讓生態平衡,只有生態平衡才有美麗的藍天,才有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