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許多書,有《愛的教育》,《綠野仙蹤》、《小王子》,每一本書都講述了一個道理,比如《綠野仙蹤》的道理是,無論遇到什麼艱難險阻,都不要放棄,要有毅力,就會實現自己的目標。 

  要讀書,更要讀好書,大千世界有很多書,無論你買的是什麼書,你都要認真仔細的去讀。看的書越多,知識就越多。無論什麼書都會讓你懂一個道理。 

 《綠野仙蹤》的內容是一個叫多羅茜的小姑娘,被龍捲風卷到了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小鎮。我被這個故事吸引了,恨不得一下子讀完,我讀了很多張,可是天太晚了,我只能放下書,睡覺了。 

  是書讓我慢慢認識了這個世界,是書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書讓我開闊了視野,也是書教會了我無數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