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很喜歡這句讀書名言,因為我就是這樣做的。

  有一次,我記得那是媽媽第一次給我買一本書,我看見了高興地不得了。看到那本書就像看到了我的精神食糧似的。我拿着書迫不及待的跑到書房,就開始如饑似渴的讀着,我讀的津津有味。那時我7歲,雖然是囫圇吞棗地讀着,但我讀的也是津津有味。這本書里的內容有的我根本看不懂,所以不理解。但我也不求甚解地讀着,可這也使我讀的如醉如痴。

  後來,我漸漸長大了,那些普通的故事書已不能滿足我的求知慾望了,所以,我要求媽媽給我買一本文藝書。媽媽說我年紀還小,看不懂。可我還是堅持要買。最後,媽媽還是給我買了。回到家裡,我急急忙忙的打開書,我發現確實有點看不懂。可經過我的努力,我慢慢的理解了。

  這本書是我看過的書里最好的一本,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本。

  有一次,我正在看那本書,這時,媽媽讓我去幫她拿東西,我準備去拿時,鄰居家的孩子到我家玩兒,不小心把桌上的水杯給碰到了,我最喜歡的書就放在旁邊,水灑在我心愛的書上。這時,我的心就像有一盆涼水潑了上去。當時我大喊一聲——啊!這下我的書全完了,我還沒看完呢!我還想看最後的結果呀!這可怎麼辦?我馬上跑過去把書拿起來,可是已經晚了,書已經全濕了。我一下子心灰意冷,跌坐在椅子上,胳膊碰到了風扇,我馬上打開風扇,撥到最大風,使勁的吹着,可是,再吹也沒用了。裡面的字都模糊了。我傷心得落淚如珠。

  我很喜歡看那些有意義的書,因為它們給了我很多的知識。書陪伴着我度過了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童年。

  書——我永遠的伴侶!

  初一:何靜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