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不能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不能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青蛙在池塘邊散步,一個正在抓青蛙的廚師走了過,發現了小青蛙,於是小青蛙被那個廚師抓住,它呱呱的叫着,拚命的掙扎,廚師把小青蛙帶到飯店的廚房裡,它有呱呱地叫了起來,然後對廚師說:“青蛙不能吃,青蛙是益蟲,會保護莊家,幫你們捕捉害蟲,不讓害蟲破壞莊稼,你們不能吃我們,要是我被你們吃了,然後你們繼續抓青蛙,到時候所有的青蛙都會你們吃了,誰來保護莊稼呀,誰來捕捉害蟲呀。”廚師聽到了,把小青蛙放了,到公安局把這個事告訴警察叔叔,警察叔叔立刻通過廣播,電視呼籲人們,行動起來,保護青蛙,不要捕捉青蛙。

  

  就這樣,許多小青蛙快快樂樂的生活着,為人們保護莊稼,捕捉害蟲,成為人類和莊稼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青蛙不能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不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