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隧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隧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空隧道

  今天,我去找QQ博士看他有什麼新的發明,果然,不出我的所料, QQ博士真的發明了一樣好東西。是穿越時空可以飛到未來的時空隧道。

  我趕緊對QQ博士說:“博士,你快讓我試試。”QQ博士說:“讓你試試倒可以,可是2小時后必須回來哦!”我說“知道了。”這時我高高興興的走進時空隧道。頓時,我一下暈了過去。5分鐘后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正躺在未來世界大街上。突然我看見了一輛大大的紅蘋果形狀的車向我開來。我想:怎麼辦呀?我可不想怎麼早死了啊!我緊閉着眼睛,過了一兩分鐘我睜開了眼睛,看見沒什麼,我就大膽的站了起來。這輛車突然開口說話了,它說:“我是自動導航出租車。

  我坐着出租車來到了一個動物園。動物園的情景讓我驚呆,我看到了早已滅絕的渡渡鳥和復活的恐龍······我連忙攔住了一隻翼龍問道:“你們怎麼復活了。”翼龍說道:“是科學家克隆了許多工作恐龍蛋,把我們孵出來了。”我剛聽完翼龍說的話就暈了過去。醒來時,我發現我已經躺在了QQ博士的實驗室了。我頓時火冒三丈,生氣的對QQ博士說:“你幹嘛這時把我弄了回來。”QQ博士說:“不是說好了讓你去2個小時嗎?”QQ博士對我說:“下一次我又發明了新的東西你再來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時空隧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