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後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後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操場上頓時從空無一人就成萬頭攢動,一下子喧嘩起來。這讓喜歡安靜的我,不免有些心煩:該說的都從課堂上“交待”完了, 

  難道也要與其一共打鬧?算了,何不觀察一下別人是怎麼干好他們的課後活動的?!就當長個見識算了! 

  在中廳門口處眺望操場,處處可見同學們在追逐嬉戲。突然,一陣不太高興的聲音傳來,是幾名同學在追打一名同樣大的同學,這不合諧的音符讓我更加心煩了,不由自主地轉身,把目光投向了清靜的走廊。 

  遠遠的,有幾名同學趴在窗台上討論學習,陽光灑在她們身上,閃着光亮;一群值周生在交頭接耳,臂上鮮明的紅綉標讓人目不暇接;一位小同學在拖地,地上均勻的布滿了晶瑩的汗珠,宛如珍珠一樣引人注目……看着這些或勤勞或愉悅的人們,我的心煩馬上煙消雲散,開始了自己的活動。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下課;一樣的15分鐘;一樣的快樂。在操場上的同學快樂了,在走廊里人也快樂了,卻不是一樣的快樂。 

  一模一樣的一天,卻為什麼沒有意義呢?

您正在瀏覽: “課後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後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