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風箏穿越時空隧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風箏穿越時空隧道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 皮皮魯的龍風箏 》續寫 

  -----題記 

  龍風箏遨遊在湛藍的天空上,高興的用龍語大聲呼喊:“我自由嘍,我自由嘍!”龍風箏盡情的玩耍,誰知,因為太得意一不小心跌入了一口清潭裡,“吧唧 

”一聲,周圍全是身着古裝的人, 龍風箏奇怪了這是哪門子邪事?剛剛還是先進的二十一世紀,怎麼一會兒變成這樣了?龍風箏左思右想這才明白原來那是時空隧道,自己到了公元二百一十三年的古代王家村了!龍風箏的心裡不知冒出了多少個問號,管他呢!先看一看再說。

  龍風箏一出現,村民們嚇得紛紛逃跑,他們都沒見過龐然大物,更別說看過龍了,龍風箏感到奇怪,為什麼那兒的人們都爭着搶着要自己,而這兒的人像避瘟疫一般躲避自己呢?此時天色已晚,龍風箏不敢多想,它不想給人們增添麻煩,便獨自飛向荒山野嶺。頓時,龍風箏感到無比孤獨,它想念皮皮魯,想念魯西西,想念他們一家帶給它的快樂。想着想着,龍風箏哭了,哭得傷心極了,流出的眼淚就像一個小水坑,一滴、二滴、三滴……眨眼之間整座山就變成了一潭“眼淚湖”“啊,闖禍了!”龍風箏心頭一驚,可又不知如何收拾局面,正在此時,不知是誰把發現了“眼淚湖”這消息一傳十、十傳百……,全村沸騰了,村民們高呼歡唱,大家爭先恐後來到“眼淚湖”,洗衣服的洗衣服,打水的打水……,龍風箏頓時明白了:原來這個村是一個極度缺水的村子呀,自己的眼淚竟然成了村民的救命水,它激動得搖擺着自己的尾巴,第一次感到自己在這世界上還是有用的。 

  這時,一個小女孩意外地發現了龍風箏,她扯着奶奶的衣服說:“奶奶,那不是我們在村子里看到的怪物嗎?”奶奶大吃一驚,連忙告訴在場的村民們,村民們聽后,個個嘴巴呈“O”型,“是這個怪物做的嗎?”“絕對,要不哪兒來的水呢?”各種議論喋喋不休,龍風箏見村民們對自己的態度有所緩和,便用人類的語言對村民講道:“你們好,我不是怪物,我是龍!你們別怕我不會傷害你們的,那一潭湖水是我的淚水”。“龍?這就是我們祖先十分崇敬的龍嗎?”許多村民疑惑的問道。村長終於忍不住了,便鼓起勇氣與龍風箏開始了談判:“龍,你能幫助我們嗎?王家村是個極度缺水的村子,因為沒有水,給村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甚至危及生命,但願你能長住我們村,隨時幫助我們!”“好呀”龍風箏不加思索的非常樂意的接受。很快,村民們便把龍風箏安頓在他們精心打造的小廟裡,從此,無論好事還是壞事,村民都會來到這座小廟向龍風箏祈禱,而龍風箏也會使出神力儘力滿足村民的願望。因為龍風箏的到來,王家村從未鬧過什麼這災那害的,一直風調雨順,龍風箏與村民的關係也處得非常融洽。 

  時間飛轉,龍風箏與皮皮魯分別已有幾年了,儘管龍風箏生活得很舒適,但它卻無不思念着皮皮魯,它多次想回到皮皮魯的身邊,都因為村民們離不開它而打消了這個念頭。而皮皮魯呢也同樣惦記着龍風箏的命運如何?他通過五角飛碟,了解到了龍風箏正在延續着他為它所傾注的真誠與善良時,皮皮魯欣慰地笑了,他開始有了做第二條龍風箏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龍風箏穿越時空隧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風箏穿越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