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隧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隧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完這本書,通過對哈里的心理語言和神態的了解,我感覺到了這個故事是在用童話的方式解釋死亡。想想我們平常的作為是這樣的嗎?

  我反思了自己以前做過的事,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在浪費時間。我經常在自習課上把作業寫完后就與同學們聊天,既不檢查已完成的作業也不預習下面要講的課程。當被老師發現受到批評后還生老師的氣,覺得老師的觀點太陳舊,總是小題大做。

  我現在通過看這本小說才認識到自己不認真的學習態度,浪費了那麼多時間,這多可惜呀!我為自己聽不進老師的話感到深深慚愧和自責。我不但浪費了自己的寶貴時間,也浪費了其他同學的時間,我因此而感到悔恨。人只有在生命將要或已經失去時才對自己所做的事情進行反思,才開始後悔,才懂得自己浪費了很多很多。我年紀還小,現在認識到這點還不晚,我要儘快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我還發現自己有一個不好的毛病,就是在打招呼致謝等時候聲音太小,這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我要向在這方面做的好的同學學習,懂得尊重周圍的任何人,珍愛這個美好的世界。我想死亡不是絕對的終結和虛無飄渺的事,也不必畏懼。我們要珍惜生命,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讓自己活的精彩,活的充實,活的有意義,活的有益於這個社會。這就是我讀這本書的最大收穫。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隧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