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蟹“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蟹“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去了趟奶奶家,難得一見的大螃蟹又出現在小河裡了。我用燒火用的鐵鉗,把它們從河裡捉出來,一個上午就捉到了三隻!晚上,我把它們帶回了家。 

  幾天後,我發現有兩隻死了,我正要去把那兩隻螃蟹拿出來時,另外一隻卻舉起一雙大螯向我“挑釁”,我用筷子把兩隻死了的螃蟹拿出來,可那隻螃蟹仍用一雙大螯對着我。可惡,競對“本大爺”如此傲慢,真是活膩了,不給點顏色看看,還真不知天高地厚。 

  我用筷子來夾它,但只夾到兩條腿。當我把它舉起來時,它用大螯夾住了一隻筷子。我搖了搖,它不下來,似乎把筷子當成我的手指了,還吐着泡,似乎對我說:“你這小子也就這點能耐。”我更生氣了,整隻手三百六十度地甩了起來,螃蟹終於撐不住了,飛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我衝過去,用筷子大的那一頭狠狠地打了它一頓,螃蟹不再舉起它那雙大螯,因為那雙大螯的“保護甲”已經被我打爛了,正躲在牆角吐着泡,似乎對我說:“饒了我吧,我還年輕不想死。”想想反正氣也消了,我就把它放了回去。 

  第二天,爸爸發現了那螃蟹的屍體,“兇手”就是坐在這寫着作文的我。

您正在瀏覽: 人蟹“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蟹“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