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在同學泰睿的提議下,班裡幾個“世界盃球迷”準備在花園裡進行足球比賽。拿足球的同學楊哲姍姍來遲,急得大家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足球拿來了,我們分為A、B隊后。一場精彩、激烈的足球賽開始了。
  
  只見雙方正在那兒拼搶,楊哲用自己熟練的技巧把球射向對方球門,守門員楊泓跳着雙手紮實地把球接住了,又把球踢在中場,隊友泰睿接到了球,他憑着高超的技術閃過多名B隊球員,在右側把球踢到球門前,守門員把臉綳得緊緊的,正要接球,不料,我快步的跑過來,將球拿住了,鎮定地一腳射門,球終於破網了,場上的比分有了變化,1比0。
  
  因為我們領先一球,B隊不甘示弱,激情越來越振奮。他們沒有投降,還在為自己加油,希望搬扳平一分。不一會兒,楊哲搶到球,帶球突破前進,到了禁區前沿。他一腳怒射,可惜缺少運氣,球撞到門柱。這次危險的射門,讓我們嚇出一身冷汗。
  
  比賽進行得越來越激烈,我隊雖然領先一分,但是我們還不敢輕敵。這一次,泰睿趁敵隊防守漏洞的機會把球帶到左側。這時,楊哲已經在左側,正跟着他拼搶,泰睿穩定地帶球。不好!楊哲正要鏟斷他,泰睿一閃,通過了楊哲的“鬼門關”,把球傳給隊友冠豐,冠豐在禁區里,迎着來球,一腳怒射對方球門。守門員來不及做撲救的動作,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球破網。
  
  最終,我們以2比0的比分將B隊打敗,B隊一無所獲。夕陽西下,同學們在花園裡互相話別。我也帶着這一天的愉悅,滿載而歸地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