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只見雙方正在那兒拼搶,楊哲用自己熟練的技巧把球射向對方球門,守門員楊泓跳着雙手紮實地把球接住了,又把球踢在中場,隊友泰睿接到了球,他憑着高超的技術閃過多名B隊球員,在右側把球踢到球門前,守門員把臉綳得緊緊的,正要接球,不料,我快步的跑過來,將球拿住了,鎮定地一腳射門,球終於破網了,場上的比分有了變化, 3 比 1 。 

  因為我們領先兩球,B隊不甘示弱,激情越來越振奮。他們沒有投降,還在為自己加油,希望搬平一分。不一會兒,楊哲搶到球,帶球突破前進,到了禁區前沿。他一腳怒射,可惜缺少運氣,球撞到門柱。這次危險的射門,讓我們嚇出一身冷汗。 

比賽進行得越來越激烈,我隊雖然領先一分,但是我們還不敢輕敵。這一次,泰睿趁敵隊防守漏洞的機會把球帶到左側。這時,楊哲已經在左側,正跟着他拼搶,泰睿穩定地帶球。不好!楊哲正要鏟斷他,泰睿一閃,通過了楊哲的“鬼門關”,把球傳給隊友冠豐,冠豐在禁區里,迎着來球,一腳怒射對方球門。守門員來不及做撲救的動作,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球破網。 

  最終,我們以2比0的比分將B隊打敗,B隊一無所獲。夕陽西下,同學們在花園裡互相話別。我也帶着這一天的愉悅,滿載而歸地回到了家。 

  我想大家一定能看到春天的到來,但你有沒有觀察過可愛的春景呢?對於我來說我非常願意去觀察。 

透過我家的一扇窗戶向外看,一排排像軍人的樹已經苦苦地熬過嚴冬,再次長出樹葉,那碧綠的樹葉就像一件完美的軍服,給這些熬過漫長嚴冬的軍人們送上溫暖。小鳥們被鳥巢里的悶氣受夠了,它們在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一絲絲春風帶給它們無比涼爽,小鳥唱起動聽的歌,歌唱它們的無比自豪。每一個角落都在變,變成比嚴冬,比秋天,比仲夏不一樣的家園。 

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裡,家園裡有兩棵梨樹,人見人愛。一棵花兒怒放,高高低低綴滿潔白無暇的梨樹花,就像一座連綿起伏的白雪山,漂亮極了,可惜還沒有結果,真是遺憾。另一棵梨樹截然不同,雖然沒有它旁邊的“高大的雪山”,那樣迷人,但是它樹葉茂密,向四面舒展,越長越高,最後形成一把覆蓋著大地的陽傘,而且結出了許多梨。那些梨香甜可口,果肉豐厚,只要咬一口,果汁到處流溢。經過的人看到這鮮美的梨,有的看得流下了口水;有的看着看着都呆楞了;還有的甚至爬上前去摘一個吃。爸爸曾經摘幾個送給鄰居吃,鄰居們讚不絕口。 

家園的春景多麼可愛啊!它徇麗多姿,生氣勃勃。時光在流逝,家園一定會變成耳目一新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