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足球賽 

  在一個空地上,一場緊張、激烈的足球賽開始了!足球賽剛開始就引起了許多路人的注意,路人們都陸陸續續飛快地跑來,生怕錯過了這場激烈的足球賽。 

  “快!足球賽開始了,趕快坐好。”隨着一聲令下,裁判把球仍進了場中央。所有的觀眾都全神貫注都凝視着場中央,啦啦隊們高呼着,為自己的隊伍加油,紅隊的前峰迅速地跑過來搶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球踢進了黑隊的球門,黑隊被紅隊的氣勢嚇的得虛汗直流,第二球開始了,雖然是黑隊發球,但仍然擋不住紅隊的氣勢,黑隊又輸了,第三球、第四球、第五球,黑隊被打得士氣大挫,“黑隊不要放棄。”一個觀眾大聲喊道,在第六球時,黑隊抓住了紅隊的弱點,連續扳回了五分,紅隊已經和黑隊打平了。 

  “只有一分鐘了!”裁判喊道。兩隊都非常緊張,“紅隊發球”裁判說著就把球扔給了紅隊前鋒,黑隊的守門員開始緊張起來了,眼睛直直地瞪着球,所有觀眾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投向了紅隊前鋒,“射門!”紅隊前鋒大聲喊道。球像火箭一樣飛過去,黑隊的守門員雖然拚命阻擋,但球還是進了。“紅隊贏了!”一個觀眾喊道,全場沸騰起來。 

  小狗也在觀眾席汪汪地叫起來,好像在說:“紅隊好樣的,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賽后,觀眾都說還香看一遍這場足球賽。雖然是紅隊贏了,但紅隊還是高呼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