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暮色漸漸隱去,天邊那片絢麗多彩的晚霞也若隱若現,夕陽慢慢向西邊滑下,黃昏來臨了。正在這時,一場精彩絕倫的足球賽即將在球場上拉開帷幕。

  一群稚氣十足的孩子們成群結隊地聚集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靜靜地等待着。伴隨着觀眾們的歡呼聲和尖叫聲,比賽終於開始了。首先由黃隊的小丁控球。小丁首先面對的是紅隊前鋒小毅的防守,小丁敏捷地從小毅背後奔去。現在小丁已經停在‘’球門‘’外,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看!那個身穿黑色上衣的小剛。他皺了皺眉,屏息凝神地注視着小丁手裡那個黑白相間的足球。忽然小丁來了一個完美的“迴旋踢”,球在空中飛快地閃過,化成一道漂亮的弧線。只見小剛往球的落點,用力一蹦,就眼疾手快地抱住了那圓滾滾的足球。隨後,小剛便狠狠地摔倒在地上。他的膝蓋雖然被劃破了一口子,但她的嘴角卻漾起了淺淺的微笑。小剛樂呵呵地想到:呼~終於接到這個險球了。這是,紅隊的隊員個個興高采烈,笑口嘻嘻;而黃隊的隊員們則垂頭喪氣,失魂落魄。在一旁的觀眾更是激動不已。瞧!那個頭帶紅帽子的小女孩生怕自己錯過了一個細節。所以乾脆站直了身子,把脖子伸的筆直筆直的,兩顆眼珠目不轉睛地盯着。男孩比克靜靜地看着,時不時緊皺眉頭,把握緊了自己的小拳頭,好像為他們進了球,而情不自禁。那位大叔叔更是全神貫注地看着,不停地為球員們加油助威,歡呼吶喊。一輪明月悄悄升上天空,孩子們玩得大汗淋漓,汗流浹背。最終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在蟬鳴中,漸漸落下了帷幕。

  廣東省東莞市石龍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林薪怡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