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英國的一個小鎮上,太陽快落山了,布米帶着他的小夥伴在巴布老師家門前的一片草地上踢球。

  他門把書包擺成了球門。

  守門員布米全神貫注地盯着球,生怕球進了。直見他彎着腰,穿着一個黑襯衫和一條純藍色的短褲,帶着護腿,穿着他媽媽給他新買的球鞋。布米身後的一名小男孩是裁判,他身穿紅襯衫和紅長褲,備着手,拿着一個口哨。

  巴布老師坐在椅子邊上看這場球賽。一個大姐姐抱着她的小弟弟帶着她的妹妹也在看球。剛被罰下場的傑米正低着頭慚愧呢,原來他在搶球的時候抱球了。阿巴斯正掙着脖子看球賽進展怎麼樣。他們十分喜歡球賽,都聚精會神地看着。

  布斯把傳來的球射門,“布米小心,球來了!”站着的巴米斯大叫,布米一下子對球來了一個飛腳,球又被踢了回去。裁判笑着對布米說:“幹得好!”。全場歡呼了起來。

  球賽繼續進行着,……

  福海五年級:飛起的火車陳學桐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