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壓歲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貝貝,快來!發壓歲錢了。我正聚精會神看電視時,姐姐跑了過來,興高采烈的對我說。我接過紅包,像小雞一樣說起了謝謝。晚上,我拿起了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爸爸媽媽給我的紅包,在手電筒的燈光下數了起來,啊!我一共收到了二千七百元錢!我既驚訝又驚喜,差點失聲叫了出來。 

  我怎樣用這筆巨鈔呢 ?對了,我買一個PSP吧!哦,不行,一個要一萬多元錢呢!唉,我只能望洋興嘆了!咦,對了,我買一輛自行車吧。上次,我看中的自行車也只要一千元。對,就這樣了。明天和媽媽好好說說。

  第二天,我和媽媽來到了街上,媽媽卻對我說:“今天你想買什麼你就買什麼。”我一聽,心裡喜滋滋的,一蹦三尺高。一路上充滿了我的歡聲笑語 。這時,我們來到了新華書店門口,便對媽媽說過:“走,我們買書去。” 

  哇!這兒的書真多啊!我走進了兒童書區,突然,我看中了《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翻開這本書,裡面的與火取金蛋,爛漫迷宮扣人心弦,令我愛不釋手而且只要56元 突然,我想到了積少成多這句老話,決定讓媽媽把剩下的錢存入銀行。十年後,我就可以干成一件大事情了。 

  啊!壓歲錢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