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過年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迎接新的一年。 

  過年時,最高興的還要數小孩字們了,因為過年的時候可以拿好多好多壓歲錢,可以讓我們自由支配了。在新年裡,小孩自就成了最有錢的小富翁了,可是這些錢應該怎麼支配呢?我給大家講講我的分配方案。 

  我喜歡看書,所以在過年拿到壓歲錢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買書了。 

  在新年裡,我買了兩本書:《吹牛大王歷險記》與《小故事大道理》這兩本書。對有很多意義可以告訴我許多道理:陽光總在風雨後、失敗是成功之母、驕兵必敗等道理讓我的生活更加有意義。 

  我的壓歲錢分配表裡還有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小孩不能自己分配好自己的零用錢(這是在大人眼裡),所以,在春節就是小孩的“解放之日”我們可以買自己特別想吃的好吃零食,也可以買自己夢寐以求的玩具……更可以買許多春節玩的東西,比如:煙花啊,鞭炮啊,還有爆竹啊…… 

  壓歲錢是個“魔法師”它可以讓我們快樂學習,也可以讓我們開心玩耍。我們應該運用好我們的每一分壓歲錢,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