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當中,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前幾個月去韶關漂流,這件事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今年夏天,我、媽媽和她的朋友們帶着她們的孩子一起去韶關的王伯伯家玩,王伯伯說帶我們和他的女兒一起去韶關的飛索漂流,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到了漂流的地方,我大吃一驚,怎麼沒有入口只有出口呢?聽王伯伯說,原來飛索漂流是要先坐纜車翻過三座山,到那邊下了纜車再從那兒一直漂到先前上纜車的地方去。於是,我們先坐上了纜車,在纜車上,我們呼吸着山頂上新鮮的空氣,欣賞着山腳下無限美麗的風光。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漂流的地方。我和媽媽一切就緒,正準備出發呢。剛開始,我和媽媽坐在皮艇上使勁地划漿,可是,不管我們怎麼用力,都趕不上媽媽的朋友們。經過幾番輪迴,我和媽媽掌握了划漿的方法。又是一輪新的較量,我和媽媽費盡全身力氣划漿,奮勇而沖並嫻熟地運用划船技術。而媽媽的朋友也不甘落後,使勁地往前划。就這樣,我們玩得非常起勁。山間,回蕩着陣陣的歡笑聲並夾雜着我們所有小孩的尖叫聲。再看看,我們身上早已被那高濺的水花弄得全身都濕透了,就連佳佳姐姐帶來的一個幾千元的相機和手機都沒逃過此劫。可是,我們依然笑得那麼開心。

   雖然事情過了許久,但這刺激而又好玩的一幕在我腦海中仍然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