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姑姑訂婚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訂婚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姑姑訂婚日 標籤:姑姑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結婚是人一生中重要的一件事,但訂婚也是緊次於結婚的。所以,姑姑今天的訂婚日,弄得跟過年一樣。姑姑今天當然是最高興的,而我,就是在那大吃大喝而為姑姑祝福。 

  剛回家,爸爸就告訴我我有一個姑夫了。我想都不想就回答了爸爸:“是姑姑的吧。”爸爸開玩笑地說:“到時候你可以到姑夫那裡討紅包了。”我想:那姑夫一定是一表人才吧。我又想起以前有兩個男的來爭我姑姑,弄的我姑姑是左右為難,姑姑還被爺爺奶奶吵了一頓。那時我還覺得姑姑好可憐。可過了才幾天,事情就大大的變化了。 

  到了那天,我迫不及待地找到了姑姑,叫姑姑帶我去找姑夫。姑姑臉紅的對我說:“他還沒來啊。”我心想:訂婚日都遲到,看我日後怎麼‘整’你。”接着,爺爺奶奶家的親戚朋友都來了。我看着桌上那還沒炒好的菜,就知道今天的飯菜肯定很豐盛。9點鐘了,大家在一起聊了起來。這時候我朋友來找我下跳棋,我三五下就把他給打敗了。在我旁邊剛結婚的叔叔只看了一邊就來挑戰我,我高興起來了,得意的想:又來一個“送死”的。可結果卻出人意料,我輸給了叔叔。我問他為什麼?叔叔說:“叔叔就是叔叔。”玩着玩着,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原來那一桌桌美味已經擺好了,就等着我們 去品嘗了。我為中午能多吃點,我連早飯都沒吃。剛撲上桌,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這是最煩的來了,我外婆一直提醒我吃象,你要知道,我吃飯的時候是最喜歡無拘無束的。我就不理外婆繼續吃我的。我吃到一半,我又想起我那將來的姑夫,就偷偷的過去看看他是長什麼樣的。可我又沒就見過他,因為那裡年輕的人太多了我不能亂認姑夫吧。於是我去問了姑姑,姑夫有什麼特點,後來我知道了姑夫的特點,但我卻不敢去叫,畢竟這只是訂婚嗎。 

  姑姑的訂婚表示了姑姑成主婦的開始,我祝姑姑和姑父永遠快樂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姑姑訂婚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訂婚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