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姓頓,名晗雅。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我心裡想:全黃岡只有兩個人姓頓,一個呀,是我爸爸,另一個呢?可想而知:就是我啦!聽爸爸說我們還是西楚霸王——項羽的後代呢!

  我長着圓圓的臉蛋,臉頰總是紅紅的,特別是跑起步來啊臉頰總是紅紅的,像個紅蘋果似的,彎彎的濃眉下面是一對靈氣十足的大眼睛,媽媽說我笑起來時,眼睛像一個月牙兒,很可愛,別看我的鼻子不高挺但是,我的鼻子可是很靈的哦!自認為賽過警犬!再說說我的嘴巴,它可是個“福星”呢!它享受到了許多美味佳肴,也能暢所欲言地想說就說!

  我這個人有時活潑可愛、熱情大方,班級里的各種活動都有我的身影,可是有時呢,我卻膽小怕事,上課老師提問,我總是怕答錯了別人取笑而有了答案也不說, 但是一回到家我就像可愛的小馬駒一樣蹦蹦跳跳,“口才”令爸爸媽媽心服口服,難怪媽媽說我有雙重性格呢!

  我的愛好廣泛:跳舞、畫畫、英語……都難不倒我的 ,我最愛的還是看書,我的床頭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作文、漫畫、閱讀……睡覺之前和中午我都會習慣性地拿起一本來看上半個小時。

  同學們,這就是我,想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