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燒水真倒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水真倒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去上班,我一人在家。我十分口渴,便在家裡‘翻箱倒櫃’般地找水喝。可是沒找到,這時我靈機一動,我可以自己燒水喝。

  說干就干,我裝了一壺水,放到一邊。用打火機點燃爐子,火苗一下子竄了上來,嚇的我往後退了好幾步。過了一會兒才小心翼翼地把水壺放到爐子上去。這時我身上的‘擔子’才放了下來。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去看電視了,電視中精採的節目吸影了我。不知不覺30分中過去了,這時我才想起我還在燒水。來到廚房,真是不看不知到,一看嚇一跳。廚房已被白煙佔領了,我忙中出錯,竟用盆里的水將火澆滅了。這時我知到自己做錯事了,急忙關掉了煤氣。可是,廚房裡竟是白煙和水了。

  唉!燒水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燒水真倒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水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