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得救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得救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清早,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偶然發現三樓的窗沿上居然趴着一隻貓。心中不禁產生疑問:兩邊都是牆壁,它怎麼爬上去的呢?它一動不動,難道死了嗎?這時,貓突然站了起來,同學們叫到:“哈,原來它沒死啊!”

  我們象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地議論開來,這時,天空忽然下起了雨。那隻貓在雨中凄慘的叫着……

  雨過天晴,那隻貓全身上下都濕了,象一隻落湯雞一樣,好可憐!

  終於,老師們也發現了它,把一個水桶繫上繩子,吊起來,放到窗沿上,倒下來,小貓沒有考慮,就爬進去桶里了。老師、同學們歡呼雀躍起來,得救啦!得救啦!可是由於重心不穩,小貓又掉下去了!同學們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尖叫!不過,隨即又停止尖叫了!因為小貓又掉到了窗沿上。之後,不管怎麼樣,小貓也不進桶里了!這時,小貓仰天長嘯,然後縱身一跳。同學們都不敢看了,等睜開眼的時候,發現小貓安然無恙。都說貓有九條命,原來是真的啊!

  一隻小貓牽動同學們的心,小貓在同學們的關注下得救了!充分體現了老師、同學們愛護動物、保護動物的高尚品質!

  廣育小學三年級:李哲

您正在瀏覽: 小貓得救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得救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