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同人的眼裡,幸福也有着不一樣的內涵。曹操說:“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這種激昂是幸福;陶淵明吟:“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份淡泊是幸福;王勃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個豪邁是幸福;李清照誦:“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這份安適也是幸福,幸福時刻都在我們身邊,需要我們用心靈感受,體會,品味。

  生在城市的我們,能夠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傾聽老師的諄諄教導,能夠享受父母對我們的關愛,能夠擁有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但是我們仍不滿足,總認為自己還不夠幸福,一味地要求別人,使悄然而至的幸福又遠離而去。而生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在我們眼中,他們一點也不幸福,似乎上天一點也不眷顧這些可憐的孩子,因為家庭條件的落後,而不得不失去學習的機會,跟着父母去種地,一輩子就只過着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日子。他們不指望能夠像我們一樣,只望能夠上學求知識,這就是他們的幸福,平平淡淡的幸福。 

  有人說,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既平淡又必須,幸福是萬花叢中的那一點嫩白色,是一朵朵純潔的茉莉花,微風輕輕拂過,滿園都會散發出醉人的香氣。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降臨,一杯滾燙的咽不下的開水,一塊冒油的肥肉,一兩滴杯底的清水,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當我們在寒冷的時候、飢餓的時候、口渴的時候,才會感受到他們帶給我們的幸福。你需要靜靜地以一顆平常心去感受。你的前進路上也會充滿陽光,充滿希望。不要只感受那觸手可得的幸福,更要注意那從你身邊不經意的走過,從你指間滑過的幸福,這會給你帶來意味無窮的深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