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釣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釣龍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上午,我的同學來找我去釣龍蝦。他們已經把要用的工具全都準備好了。

  我們還是來到昨天來過的小池塘邊上釣龍蝦。我對他們說:“總是在這裡釣龍蝦有點不好吧。”同學說:“有什麼不好?”我說不過他們,只能在這裡和他們一起釣龍蝦了。

  我們開始釣龍蝦了。我又一次耐心地等待。

  突然,我身邊的草叢裡傳來“嘰嘰”的叫聲。我猜是一隻受傷的小鳥。我把草扒開一看,原來是六隻剛生出來的小鼠仔。我把同學全部叫了過來叫他們來看。他們看見老鼠都說:“這是一些害人的老鼠,把它們全部扔到河裡去淹死它們。”有的說:“老鼠是壞傢伙,專門偷吃東西,還是把它們全部打死。”我看到同學們要把這一些老鼠扔到河裡淹死,活活打死,覺得於心不忍,多麼想出面救它們。可是,我又想起昨天還有老鼠在我家裡把我心愛的東西咬壞了,老鼠確實壞透了,不應該救它們。我也不想去救它們了。但是,我又想到這是一些小老鼠,多麼可愛,不能親自動手去殺死它們,就讓同學去動手懲罰它們吧,處死它們吧!我就轉過頭去讓同學們動手,自己專心釣起龍蝦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又釣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