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老家喝喜酒,但是到了老家,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卻是釣龍蝦。

  我做好一個魚筆竿就去釣龍蝦了。我慢慢把食物放進水裡,突然,一隻大龍蝦來了,我等它咬住時,魚竿一甩,一下子釣了上來。我開心極了,原來釣龍蝦這麼容易!

  我用這種方法釣了好幾隻龍蝦。忽然,一隻“百年老妖”嚇出現了,我把食物放在它邊上,嘿,它不過來吃,真聰明。我又把食物放到它嘴邊,它慢慢地咬了幾口,當我要拎上來時,它在半空中掉了。我想,這樣可不行,它一定在笑我“蠢人”,我可不能敗給它。我靈機一動,有了,我連忙去拿魚網。等它再次咬食物時,我直接網過去,抓住了它。耶,我贏了!

  過了一會兒,我釣了滿滿一盆嚇,唱着歌美美地回家了。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動腦想辦法,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