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演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演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我和媽媽來到電影院看演出。 

  電影院里的人真多啊,大家有說有笑,熱鬧極了。我和媽媽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演出就開始了。 

  演出的節目豐富多彩,有小品,吹笛子,二胡獨奏,電子琴,唱歌,舞蹈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看的是舞蹈類節目。《國色天香》是由四個阿姨表演的舞蹈。她們穿着紅色的外衣,上面鑲着金光閃閃的晶片,裡面是藍色的絲一樣的衣服,非常華麗。頭戴粉紅色的牡丹花,手拿着兩把桃紅色的扇子,隨着音樂就像仙女似的翩翩起舞。 

  還有最好看的竹竿舞。阿姨身穿弔帶衫和紫紅色的裙子,化了美麗的妝,非常漂亮。她們手拿一根竹竿和草帽蹦蹦跳跳。臉上露出神氣快樂的表情。觀眾給她們熱烈地鼓掌,我也被她們的表演深深吸引住了。 

  演出結束了,可那美妙的歌聲和優美的舞姿,仍然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看演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