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演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演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爸爸要帶我去邯鄲大劇院看阿根廷舞蹈團的舞蹈表演,這次看錶演的機會還是全家人讓給我的呢!

  2014年1月19日是邯鄲大劇院開業一周年慶典,大劇院舉辦了免費參觀和抽獎活動,要抽出十名幸運觀眾,被抽中的觀眾可以得到一張大劇院的門票。媽媽填了幾張表,幸運的是其中的一張被抽中了,我們得到了一張門票。這可是唯一的一張票哇!到底讓誰去看呢?大家發了愁。這張票是阿根廷的一個舞蹈《慾望探戈》,由於我學習舞蹈,經討論大家一致同意讓我去看。開始我還擔心自己萬一找不到座位怎麼辦?但後來爸爸說,大劇院里都寫着向哪走,我這才放了心。

  晚上七點二十分,爸爸把我送到了邯鄲大劇院門口,約好了集合地點,我就走進大劇院。剛一進門,只聽見大喇叭里在重複着“單號往西走,雙號往東走。”我拿出票一看,是六排十三號,於是我往東走去。

  檢完票,我走進演播大廳。這是我第一次來邯鄲大劇院,找到座位后,表演還沒開始,我便觀察起演播大廳。演播大廳一共有五層,一排排紅色的座椅整齊地排列着,聽工作人員說,這裡最多可容納一千五百多人。只見舞台上燈火通明,兩個大屏幕分列兩旁,中間是演出場地,看上去非常氣派。過了一會兒,演出終於開始了。演播廳里的燈漸漸暗了下來,舞台上也是一片漆黑。隨着音樂的響起,舞台上的燈亮了起來,演員們身着五彩繽紛的服裝上場了,他們跟着音樂的旋律跳了起來。這場演出是阿根廷着名舞蹈家們一起表演的。我看到有時演員們接連做好幾個高難度的動作,台下不時傳來熱烈的掌聲,他們跳得可真好呀!後面還有一排樂隊,有彈鋼琴的,有拉手風琴的,有拉二胡的,有拉小提琴的,還有拉大提琴的。前面的跳舞,後面的奏樂,他們配合的非常默契。剛開始我沒有看懂,以為他們只是在跳舞,但後來我發現,他們在用舞蹈演一個劇情,也就是舞劇。

  在表演結束的時候,演員們謝了幕,就走下舞台,找了幾個離舞台近的觀眾,拉着他(她)走上舞台,跳了起來。在這些觀眾里,有的是小朋友,還有的是成人,由於我的座位離舞台遠,所以我只好看他們跳。

  表演結束了,我跟着大家走出邯鄲大劇院,爸爸早已在我們約定好的地方等我了,我們在大劇院門口照了幾張照片,就回家了。

  通過這次看演出,我發現了探戈舞和我們中國舞有很大不同,看他們跳得那麼好,我以後一定要加倍努力練習舞蹈,長大也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演員。

  六年級:藺益萱

您正在瀏覽: 看演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