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萬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的友情”是在有困難時幫助你的導師,“朋友的友情”是在你在醫院裡的床上照顧你的父母,”朋友的友情“是在給父母的一杯香茶,”朋友的友情“在生活中無處不在,下面我給你們講述一個真情、動人的故事。友情是一種很神氣的東西,他可以讓你熱情高漲,放心傾訴,也可以把你拉出困境,增長力量。有一次,在暑假的一天早晨我很早地就起了床因為我還得上輔導班吃完飯去上學,我起來后,媽媽就趕緊讓我去洗漱,我打開燈一看完了沒電了,我自己又一想還是抓緊吃飯吧,我就去吃了飯,吃完飯後我該上學了,我拿着書包和鑰匙和爸爸一同猶如百米般的神速到了樓下的車庫,,爸爸用遙控器怎麼按也不聽使喚,再說了打車還得走出小區門我就遲到了我只好向爸爸要了幾元錢走着向輔導班的位置走去,在我走的距離小區不遠處我又遇見了在早餐店中吃飯的劉洪岩,他對我說:“你怎麼一個人走着走啊?”我說:“我家車庫沒電了我爸爸沒法送我了我只好走着打車去輔導班。“他游親切地答道:”我馱你。“說完就用他爸爸的電動車就把我帶到了輔導班。

  朋友之間的友情是一種溫暖而又偉大的橋樑,只有它才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與幫助。朋友之間的友情也是一種在困難時刻勇於幫助你的之間的友誼。

  一年級:石一涵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