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秋遊,我們來到上海野生動物園和動物們來了一個“親密接觸”,感覺真爽!在野生動物園裡我們參觀了鸚鵡、大象、狗熊、大猩猩、食蟻獸……它們有的孤獨,有的害羞,還有的憨態可掬,真讓我們着迷!

  我們先來到海獅表演場,只見四周全是黑壓壓的坐在長椅上的人群。他們相互打着招呼,搖着手臂,叫着名字,尋找着座位。開場了,我看見兩隻海獅出來做熱身運動,忽然一隻先跳下水。霎時,周圍安靜了下來。馴獸師扔出一隻皮球,只見這隻海獅騰空而起穩穩地接住了。現場頓時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接下來的掌聲此起彼伏。

  我們又來到了小動物樂園。先看見了一群又高又瘦的火烈鳥,它們不緊不慢地邁着碎步,一伸一縮着脖子,好玩極了!它們全身火紅色的,只在翅膀中間鑲嵌着一團白羽,遠遠望去就像一團移動的火焰,那白羽好似焰心,亮亮的。走了不久,我們發現了三隻長臂猿,其中一隻年少的坐在樹上旁若無人地吃着東西,還有一隻在草地上,一看到我們就展示它們的特長:爬樹,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一隻年老的長臂猿坐在草地上友好地向我們招手。來到了棕熊區,只見一隻棕熊正在喝水。它喝水的方法很奇特,把手伸進水池,沾上水,舉到嘴邊,舔着水喝,嘴巴還咂巴咂巴直響。這動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把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最後,我們又去了百獸場,黑熊們正在決鬥。第一回合,北方隊的黑熊拖着笨重的身子向桿頂堅毅地爬行,憑着這個高難度的動作,使它們以爬得穩而快獲勝;第二回合,南方隊吃一塹,長一智,調整跳繩的出場順序,終於以機智贏得了勝利……

  我們都帶着興奮和激動乘上返校的車子,可我的思絮還繞在那些動物們身上。

  上海虹橋機場小學四年級:秦天陽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