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想再去外婆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再去外婆家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希望在新年即將到來之時再去一次外婆家。外婆家在江心洲,江心洲是一個坐落在長江中的梅子形小島。因此,她還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梅子洲”。這個小島是生我、養我,讓我度過幸福童年的“搖籃”,那裡的一草一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婆家的陽光特別的暖和,只要是晴天,站在外婆家的客廳里都能看見一輪紅日驕傲地掛在天上。外婆家的陽光曬被子、晒衣服特好,晚上睡在剛曬的被子里,聞着那太陽味一會兒就暖暖和和地睡著了。而在我們家想曬被子、晒衣服都不行,陽光不是被鄰家的高樓擋住,就是被高高的大樹遮住。住在外婆家的那段日子,只要外婆一曬被子,我就會幫着搬椅子給外婆曬枕頭,那是我最高興的時候了。外婆怕外面的小貓、小狗把雪白雪白的棉被弄髒,就讓我在門口“站崗”。小貓、小狗一來,我就逗它們玩兒:手上抓一些魚、肉滿屋子跑,直到它們跑得暈頭轉向,我才會扔一些魚肉給它們解解饞。它們實在太可愛了,以至於有時我竟然忘了吃飯。

  外婆家門口還可以自由地放煙花炮竹,這在我家可不行。每到年三十,一到晚上,外公就抱着大煙花,來到屋前的空地上點燃它,只聽一聲:“轟”,哇!彩虹一樣的煙火沖向天空,把原本黑黑的夜空照得跟白天似的。這是我最興奮的了。唉!要是在我家樓下也能放煙火多好啊!

  夏天我既想去外婆家也怕去。想去是因為那兒有葡萄節,又大又圓的葡萄讓人們饞得直流口水,吃到嘴巴里甜絲絲、軟綿綿的,水分充足,真好吃。外婆總是把那又甜又大的葡萄留着等我去吃,甜甜的葡萄里裝滿了外婆對我的疼愛。怕去是因為那裡的蚊子打死了一個又冒出來一個,總也打不完,咬得我滿臉滿腿都是包,害得我直叫。我發誓:夏天決不去外婆家。可我總記不住,春天剛過,就急着去了。

  春天,我愛和外婆來到江岸邊展開雙臂,擁抱着溫暖的陽光,在泥沙上奔跑;夏天,我在開滿黃瓜花的地里抓蜻蜓、蝴蝶;秋天,我圍着一片金黃的田野狂奔;冬天雪花飛舞,我在雪中漫步,欣賞着靜靜的雪景。外婆家真美,我多麼希望在新年到來的時候不用上課,可以再去一次外婆家,看看那美麗的地方。更想去看看愛我、我也愛的外公、外婆,希望我的到來能給退休在家的外公、外婆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好想再去外婆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再去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