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嗒、滴嗒、、、、、、”細細的秋雨從空中悄悄的落了下來,帶來了幾分清爽、幾分潔凈。

   雨濺在房頂上、地面上,化成了一束束晶瑩的水花,閃爍着起彩光輝。那芝麻粒 兒大的雨點喲,猶如一個個小精靈,藉著風阿姨的暴風飛向樹上、花草、、、、、、所到之處一塵不然,一棵百年老樹爺爺高興的說:“謝謝您們,把我變得煥然一新,連我自己也認不出我了!"

   雨連綿不斷的下着,越來越密。透過窗戶向外望去,只見天地之間掛着巨大的珍珠簾;又似一條條銀光閃閃的瀑布。地上,雨水匯成了一條條小溪,唱着煥快的歌兒,緩緩地流向遠方。

   過了不久,雨漸漸變小了。人們舉着傘,走向雨中。等到雨終於停了,萬物已被洗刷一新;您看那挺拔的松樹更加茂密;花壇中,那蘭草開出了潔白、芬香的小花,湊近一看,還不能看到花骨朵里滾動的水珠哩!電線上,一滴滴雨水有節奏地落了下來,仔細一聽,如風鈴一般的聲音那樣清脆、悅耳,彷彿要把您帶入那夢幻般的仙境、、、、、、

   人們都喜歡春雨,因為它文雅、纖細;也有喜歡夏雨,因為它豪爽、雄壯;卻都看貶秋雨認為它死氣沉沉,而我不着末認為。秋雨的意味深長的使我人浮想聯翩,您看,秋雨把梧桐樹的衣服染得紅彤彤的、金燦燦的,還叫醒了沉睡的菊花仙子,各種各樣的植物允吸着秋雨的精華結出了豐收的果實。這一些難道不是秋雨的功勞嗎?

   秋雨,願為您多多功獻!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