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進軍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姑媽有一個好朋友叫夏冰梅,她約我們去部隊里打槍,早上我們興高采烈坐上了車出發了。

  車走了一半,夏冰梅阿姨打電話說:“你們到哪了,演習快結束了,你們在不來就打不了槍了!”一聽這話,姑媽可急了,連忙說:“我們快到了,你再等等。”

  一路上風景如畫,到處都是莊稼地和牛犢。你看,一根根裹着黑色大衣的甘蔗對你招手;一個個羞紅臉的紅蘿蔔向你微笑;綠油油的芥菜也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到了軍營,我們一路狂奔來到了射擊的地方。哇!我大吃一驚,在這裡練習射擊的都是軍營里的新兵,用的都是新95式步槍。我興奮不已,阿姨告訴我說下一個就到我們了。我一蹦三尺,欣喜若狂。

  到我們了,我來到了12號射擊處,我俯卧在地,旁邊的士兵對我說:

  “用你的右臉頰緊貼槍桿,左手托住槍頭,用槍的尾部用力頂住肩,右手食指握住扳機。”這時,只聽指揮官一聲下令,拉開保險拴,開始射擊。

  嘭,我的子彈是第一個飛出去的,其他的槍像是聽見了我的號召,發出了接二連三的嘭,嘭,聲。

  20發子彈一會就被我浪費完了,一顆都沒中,在宣報戰績時我羞紅了臉,我發出的號召起了作用,別人基本都有中,就只有我這個打頭陣的沒中。我欲哭無淚,但不一會就有了新的取笑對象,那就是我哥哥,他連槍都不敢摸,我在射擊時他就在旁別捂着耳朵,充當縮頭烏龜的角色。那些長官都說我的心理素質很好。聽了這些話我的心理比吃了蜜還甜。

  打完了槍,我們來到了蔬果園,摘了兩個木瓜,準備回去做木瓜燉排骨。之後我們還玩了滑滑草,吃了農家菜便坐車回府了。

  坐在車上我戀戀不捨的望着軍營,想着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中幾槍。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