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軍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走 進 軍 營 

  今天我們走進了國防苑。在國防苑,我們訓練了三天,這可是我一生中的難忘經歷。在這三天里,有喜,有憂,有笑,也有淚。 

  第一天軍訓時,最讓我不能忘懷的是我們的教官,他對我們要求很嚴格,軍姿訓練時,只要誰做得不好,誰就會在一聲“啪”的響聲同時吃上“皮鞭炒肉絲”。“啪、啪、啪”,突然背後傳來三聲皮鞭抽動的聲音,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後轉了一下頭,原來是許楠鵬犯戒了!我的心立刻綳了起來,全身定住不動,生怕嘗到皮鞭的滋味。時間飛快,沒學完幾個動作,一個早上過去了。隊長鄭重地對我們說:“你們四個班的同學注意,你們是一個整體,一個人受到批評,整個集體受罰。過兩天後,如果我改口稱你們為同志,就說明你們能吃苦了,成功了;如果我依然叫你們同學,說明你們訓練失敗了,白學了!” 

  經過一天的訓練,夜幕降臨時,幾位同學為我們掙得了幾百個俯卧撐。“同學們,還債的時候到了,俯卧撐在,準備。”隊長嚴厲地說。“一、二、三……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我們一邊做,一邊沉重地吼着。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們才還清了欠隊長的“債”。此時此刻,我已經筋疲力盡了,真想回寢室好好睡一覺……回到寢室后,睡覺時,我們時刻警惕着,怕隊長突然吹集合哨。 

  第二天的訓練依然很艱苦。我這個從沒吃過苦的孩子被“折磨”得感覺腰、四肢都已經斷了,渾身疼痛。我默默流下了眼淚。雖然我咬咬牙,總想忍住,可我總是忍不住,只好讓自己睡一覺,休息一下。突然,集合哨吹響了,原來是隊長宣布我們能吃苦頭了,稱呼我們為同志了。我們的訓練成功了! 

  訓練雖然很苦很累,但也充滿了歡樂。早上,隊長讓我們每班派兩名同學去挑戰自己,完成一個任務——從四樓迅速下滑。我代表四班的男生,狄紫薇代表女生來到食堂前的草地上,只見洪夢菲與陳宇健也跑步來了。我們戴上安全帽,綁好安全帶,拿着手套和兩塊布來到四樓。咦,謝教官與徐教官也在樓上。他們為我吊上繩子,教我怎樣下滑,隊長則在樓下拉着繩子的另一端保護我。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了,我連忙深呼吸幾口氣,調整好心態,勻速下去了。“收——放——收——”隊長在樓下指揮着我,我用力地用腳蹬牆;可身子總是搖搖晃晃。終於,我成功地完成了任務,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 

  軍營生活有苦,有累,但我們不怕苦,不怕累。回去時,坐在車上,望着國防苑,我們竟然有幾分不舍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 暫無評論